水滴石穿-續4 水滴石穿-續4 我感到還有很多人(仙)在等著報名,我先上支香去。 我想到了下午第一個來報名的5只像老鼠一樣的動物——這時,她們都變成20多歲的女子,都偎在我身上了。哇,都穿的好暴露…… 小果兒來了。還是只刺蝟的樣子,立我面前,看了看她們5個,她就換了人形。 果:都省下這份浪樣,人家不領情。 我:呵呵,我領。果兒,這兩?房地產悝琣n像沒看到你? 果:我昨天才從S家的香臺上回來。 我:哦,為什麼前天不跟我回來? 果:你沒請我。 我:暈,我都請了啊。 一個圖像,小鴨拉她拉不動,拿PP對著我呢。 我:還是S那兒好吧,怎麼舍的回了? 果:哼,混人說混話——這兒總是家。 我:對不起。 一個圖像,臺上都 信用卡代償空了,只有蘭香還在這幫我看著花草。她們在S那兒也都不高興,受氣似的聚一小堆…… 又一個圖像,她們都跑我心裏,就都很高興。 這時,身上的5個都下去了和果兒站在一起。都朝我一彎身,現在都換成素色的衣裙了。 我:姐姐們好。告訴我你們的名字給你們報上? 一個圖,看到太陽,發出射線。這和名 21世紀房屋仲介字有關?陽光,暖? 果兒回身說了一句:都是雀兒飛,天比天高的貨。 我才不管,記下:陽光五人組。 來了只小黑羊。黑黑的眼珠,有一簇白鬍子。 我:你好,請問叫什麼名? 它看看我,轉了個圈,搖搖尾巴。 我:轉搖? 小羊變成了小夥子,20多歲。 剛才有事,我回來一看,小羊已經到臺上去了。 我趕緊作揖賠不是 房屋買賣:對不起,羊小哥,這個有事情耽誤了,我們接著聊? 小羊跳我沙發上,用小羊角頂我,羊角都頂彎了。 我:對不起,頂累了,歇歇吧。 他又跳到地上,變成一個黑色戰士,很高大強壯的樣子,行了個軍禮。臺上姑娘們笑成一片。 我:這,以後就辛苦你當黨代表了。 我忽然看見光(武士)閃出來了,原來他一直在旁邊。 羊:油嘴滑舌。 我:你 有巢氏房屋叫什麼名? 羊:青城 我:哦,好好。你會青城劍嘛? 青:我會誅心劍。(他挽了個劍花) 我:不錯,很帥。 青:你以前是我的手下敗將。 我就看見天鳳嘩的拉開架勢和他打起來了,臺上一片笑聲。媽祖媽媽不在,不過她的臺上有只首飾,那只金步搖?我想她可能在S那兒。 啊,後脖子好疼啊。 我:誰啊?疼死啦。 有只小猴子,從我脖子後面繞出 酒店兼職來,還扯著我的頭髮。 煩惱絲,密密匝,不如剪去。(感應到這句話) 完了,臺上的都沖過來了,都拿著剪子要剪我頭髮。 有個圖像,我給剪成了個刺蝟頭,那個我在哭,她們都在笑。 有個穿藍色連身裙的小姐走了過來,拿著檀香扇。 我剛想問誰啊,小雅就沖過來,那是水姐。 大家一哄而散,沒戲可玩了。 小鴨一步三搖走到我面前:還是我對姐姐好,不鬧你,不煩…… 說 小額信貸著把手裏攢著的頭髮往後藏,好大一把呀!!!!! 哎!!!! 來了只大花貓,她PP對著我沖我直搖尾巴。還有條蛇,黃黑色的(她可能是青霞家的)。 我:兩位好!晚上好,請問叫什麼名? 一個圖像,一個員警叼著煙審犯人。 我咽了口唾沫。貓還在搖尾巴,蛇立著眼看我。 我:貓大哥你的尾巴很漂亮,蛇大哥你的眼睛也很有神采。請問? 貓變成了穿粉裙的女子,笑得花枝亂顫。蛇也變成?酒店兼職F10多歲的小姑娘,三角臉,大眼睛,吊眉毛。 我:你們好。我…… 蛇:麻花生。 我又感到麻花生這個詞,好熟啊! 貓:雀兒飛。 我:姐妹們好! 貓:鈴兒響,鈴兒當,鈴兒響叮噹。 我:你好,鈴兒。(叮噹貓,我心理暗笑) 我好像聽到叮噹貓動畫片的結束曲。 我看見臺上的都很高興,今天來了不少雀兒飛的戰友,臺上好像特別亮,都在喝供的酒,大家都很豪氣的樣子。鈴兒也換了黑色衣裙,跳到?宜蘭民宿O上去了。 蛇小姐也想去,又看看我。 我:你先告訴我你的名字,幫你報上,你就去吧。 蛇:逸飛。我的是青霞的妹妹——兵河五四。 我:好,你請上臺。 剛才還那麼文靜的,一下子就飛過去了。 遠處,天鳳還在和那個青城打呢——感覺是青城在讓著她。 一個圖像,一隻鞋砸我臉上。 待續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找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zv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