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天都聽到小孩子哭ㄉ聲音!! 懷疑是家暴ˋ因為哭ㄉ很悽慘~~ 這幾天在我ㄉ套房裡ˋ早ˋ中?酒店兼職膨舝縞b夜都會聽到小孩子哭ㄉ 開幕活動聲音!! 哭ㄉ悽慘ˋ淒厲ˋˋˋ聽起來不像是~~做 ARMANI惡夢!! 而且~~有時會哭ˋ叫媽媽ˋ就沒有其他ㄉ話ㄌ~~ 昨天?房屋買賣迨W也是ˋ反正就是我搬來這住ˋ到現在也有8個多月ㄌˋ時常聽到 聽到現在ˋ有?辦公室出租I不舒服ˋ因為我本身有點心悸!!?? 也覺ㄉ~~如果真ㄉ小孩被虐待ㄉ話~~那也很可憐! 因為昨天哭有 禮服3個小時ㄅ~~哭不停ㄉ!! 我決定ㄌˋ今早還聽到ㄉ話ˋ走路去看看情形!! 如果是虐待?? 我要報警處理!! 小孩子雖然 室內裝潢有時會皮ˋ但~~~~~~~也不用打ㄉ很慘ㄅ!! 最好是ˋˋˋˋˋˋˋ自己胡思亂想ㄉ! 不然也會跟家長說::帶去收驚一下ㄅ!! 後面ㄉ鄰居ˋ 保濕面膜有一個時常半夜ˋˋˋ說整天也不為過!! 都在罵小孩ˋ而且大人(男ㄉ)ˋ很大嗓門ˋ時常也亂罵一堆~~~~有ㄉ沒ㄉ!! 真是~~~~~哀!不知所云阿~~!!&nbs 節能燈具p;    風水不好ㄇ!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酒店打工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66rrzv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